黄奕老公曝光与宝宝温馨照显父爱(图)

2013年02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奕老公与宝宝温馨照 黄奕老公与宝宝温馨照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凌晨,黄奕[微博]老公黄毅清在微博上发布一张自己与宝宝睡觉的温馨合影,并写下“留恋爱丽丝仙境的美丽,梦美却无法不醒…”的诗意文字。

  照片中,黄奕老公黄毅清穿上黑色T恤平躺在床上,宝宝则趴在他怀里睡觉,整张照片温馨宁静,而黄毅清还为这张照片撰写诗意文字——“当文字已没法表达真实的内心,当周遭已无人能聆听内心的思绪,当你越来越不愿去让旁人接近,当一切都变成了随便怎样都行。是不是被眼前欣喜淹没了激情,是不是被年少的逝去带走了壮志的雄心。从何时起我们失去了疯狂的激情,从何时起沉默越来越强烈的压抑自己;留恋爱丽丝仙境的美丽,梦美却无法不醒…”据悉,黄奕是在2013年1月在美国洛杉矶医院产下此女的。(新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