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戏里尽孝心 戏外与陈奕迅拼父爱

2013年01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越来越好》黄觉与吴刚 《越来越好》黄觉与吴刚
黄觉变身粉丝头子 担任“村晚”总设计师 黄觉变身粉丝头子 担任“村晚”总设计师
黄觉片中扮相“潮爆” 黄觉片中扮相“潮爆”

  新浪娱乐讯 岁末将至,由郭富城[微博]、黄觉[微博]、吴君如[微博]、徐静蕾、梁家辉等人联袂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片《越来越好》即将上映。随着“喜到年来”版预告,“style热舞”等群星海报的爆出,该片的剧情也逐渐浮出水面。在剧中扮演“总设计师”的黄觉,不但在戏内与同村的张译[微博]争尽孝心,还在戏外与该片主题曲演唱者陈奕迅[微博]拼起了父爱。

  黄觉花样百出办“村晚” 与张译争尽孝心

  定档2月10日(正月初一)上映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讲述的就是一个关于过年的故事。黄觉扮演一位在城里号称“游走于演艺圈”的粉丝头子,而他的死对头则是一个是发家较早的款爷(张译饰),他们两人为了尽孝心,争相在村里搞起了春晚,各自动用自己的力量,无所不用其极,把各种能工巧匠聚集一堂,由此引发出一连串令人倍感欢乐与温馨的故事。比起片中其他演员红棉袄、花围巾的典型村中扮相,黄觉的造型可谓“潮爆”,棒球帽、卫衣加迷彩裤,十足一个街头少年。而为何他会自称“游走于娱乐圈”?片中的黄觉究竟与娱乐圈有着怎样的复杂关系?也成为一大谜团。

  陈奕迅演唱主题曲 黄觉显另类父爱

  2012对黄觉来说也是意义非同一般的一年,这一年他的身份正式转变为一名父亲,逐渐适应起“爸爸”这个称呼。而在外人眼里还有着大男孩性格的黄觉,当起父亲来自然也是“不走寻常路”,经常可以在他的微博上看到他“蹂躏”儿子小核桃的各种趣事,爱子的萌照也引得众人的羡慕,黄觉幸福的家庭生活溢于言表。而近日黄觉主演的这部《越来越好》主题曲也刚刚火热出炉,演唱者正是同样一位“奶爸”陈奕迅。而对与歌名“稳稳的幸福”,黄觉和陈奕迅也各有不同的解读,黄觉表示:“每天掂量孩子不断变化的体重,感受他的温度。”而陈奕迅则笑说:“有了女儿之后,又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就会自觉想多花时间陪伴家人,这首歌就是希望大家能体会安稳,珍惜当下。”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