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升级当妈妈称被《妈妈咪呀》感动

2013年01月25日15:33  天天新报

  综艺节目《妈妈咪呀》第二期节目收视破1%,继续保持全国十点档综艺节目第一名。本期节目迎来了“神曲教母”龚琳娜[微博]助阵。此外,节目中的“泡泡龙母亲”黄月如,让刚在美国产女的黄奕[微博]十分感动。

  第二期节目中,“泡泡龙母亲”黄月如(上图)、橘园姑娘叶丹、瘦版芙蓉姐姐[微博]高云、患难老妻少夫配的李鹂斌等都成为热议话题。本场比赛中的“泡泡龙母亲”黄月如被观众评为当晚的最大泪点,连刚在美国产女的黄奕都被其感动。

  据知情者透露,黄奕现在在坐月子,恢复得比较好,因为刚当上妈妈,她渐渐留意起与妈妈有关的电视节目,经朋友推荐,通过网络收看了昨晚的《妈妈咪呀》。当黄奕看到黄月如有个18岁的儿子,这个少年却患有全世界70亿人只有10万人会患上的罕见皮肤病——泡泡龙(只要稍用力碰到皮肤表面就会立刻起水泡,如果不及时处理伤口更会引起皮肤的溃烂感染)时,十分心疼。

  黄奕看到虽然孩子患病,但其母亲黄月如一如既往的坚强、乐观,令她特别感动,忍不住发微博道:“被这位‘泡泡龙’妈妈的坚强、乐观所感动,也被这位18岁男孩儿的坚毅所拜服!世上最伟大的力量便是母爱。而最坚强的支撑,却是父亲扛起来的整个世界!”至于黄奕何时复出,其经纪人邱小姐暗示现在休息阶段,复出待时机成熟会公布。 ○茅中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