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名言录:范玮琪夫妇看NBA巧遇吴尊

2013年02月18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范玮琪夫妇看NBA巧遇吴尊 范玮琪夫妇看NBA巧遇吴尊
张惠妹戴夸张卡通眼睛 张惠妹戴夸张卡通眼睛
张智霖晒健身照法令纹明显 张智霖晒健身照法令纹明显

  黑人范玮琪夫妇看NBA巧遇吴尊

  背景:篮球运动员出身的“黑人”陈建州日前携太太范玮琪赴美国休斯顿观看NBA全明星赛,观赛期间二人巧遇也来看球的好友吴尊。黑人还在微博上晒出妻子范范与一身篮球打扮的吴尊的合照,并称:“大家都爱NBA!而且还都蛮帅的!”

  张惠妹戴夸张卡通眼睛

  背景:美好的春节假期结束了,大家也都继续上班了,歌手张惠妹也开始结束假期开始工作。今日,阿妹在微博上就发出了自己结束休假的宣言“收假,收心”,并晒出一张自己戴着卡通大眼睛的恶搞照片。

  张智霖晒健身照法令纹明显

  背景:香港演员张智霖今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健身照,照片中张智霖身穿运动背心,戴着耳机准备开始跑步,脸上还现出一条深深的法令纹。而张智霖也在微博上激励自己称“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要享多少福,就遭多少罪)。

  姚晨调侃陈冲索吻

  背景:今日演员陈冲在微博上介绍一本名为《亲吻的艺术》的书,在介绍书中内容时说道“有如果女孩子的嘴大而丰满的话应该如何覆盖(让我想起姚晨)”。而姚晨则随后转发微博,并调侃回应:“亲爱的陈冲老师,可惜您是一位美人儿,如果您是位美男子,我可以让您亲口体验一下。”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