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 网友数李公子劣迹

2013年02月23日13:52  深圳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曲作杰) 娱乐圈蛇年开年不平静。昨天上午11:04,有网友“王丰-SCMP”爆料,称李双江[微博]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因涉嫌轮奸已被刑事拘留,随后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北京警方的证实。下午,微博认证为《法制晚报》记者池海波的网友,曝光了李双江之子犯案的整个过程

  微博曝李双江儿子涉嫌轮奸被拘

  昨日11:04,微博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王丰-SCMP”在新浪微博爆料,称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已被刑事拘留,“北京来电: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文末,博主附上了李天一在维基百科上的网页,暗示李冠丰即为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此后, 记者从警方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双江儿子李天一确认已被刑事拘留。

  先酒吧畅饮 后到宾馆轮奸

  《法制晚报》记者池海波微博称:“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案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接警后分局立即开展工作,将涉案人员李某等5人全部抓获,现该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警方证实五人涉嫌强奸被刑拘

  22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就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女子一事进行了通报。警方透露,2013年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接警后,分局立即开展工作,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某等五人抓获,现该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据知情人透露,被拘留的李某今年17岁,正是李双江之子。被害女子非京籍,不到20岁。

  李双江挂掉电话 梦鸽[微博]并未否认

  为核对此事,相关媒体与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取得联系,对方并未否认,但也并未给出肯定答复。随后记者又拨通了李双江的电话,对方并没有接听,而是直接挂掉,随后又以短信形式继续与李双江沟通,但仍未得到回应。

  律师: 一般会被判十年以上徒刑

  昨天下午,有律师事务所律师听到消息后告诉记者:轮奸妇女一般会被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若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会加重刑罚,若受害人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也会加重刑罚。李天一,1996年出生,目前尚未满18岁, 法律上最多可减轻30%的量刑。

  【新华微评】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 逆风执炬必有烧手之患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刑拘。看了这个消息,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到很痛心。他还不满17岁,本该求知学艺的花样年华。凡夫畏果,菩萨畏因。信仰缺失的年代,躁动的欲望,让很多人血脉贲张。财富、权力、名声, 固人之所欲,但若不加羁縻,就如逆风执炬,必有烧手之患。

  警方:

  作案人殴打、恐吓受害者后

  轮流与其发生性关系

  警方知情人透露,此次案件的受害人姓杨,并非网友所传的英语教师李某。此外,警方知情人向记者证实,这位名叫李冠丰的男子于2013年2月17日伙同魏某等人,使用暴力殴打言语恐吓等手段强行开车将被害人杨某带至海淀区湖北大厦某房间,在违背被害人意愿的情况下先后与其发生性关系。

  网友纷纷感慨:

  “换个马甲继续坑爹”

  此事件一经发布,网友纷纷感慨:“换个马甲继续坑爹”,刚劳教获释后咋又出事情了呢。

  网友热议:

  陈小萌Caesar备硕考to华大:不争气啊!!没有觉悟,直接在监狱住着得了!还是那句“子不教,父之过”。

  不烂忒先生:唉,李老爷子气死了吧

  传媒邵鹏飞1985:将“坑爹”进行到底!

  我是西蒙周: 确实虎父无犬子!坑爹本事一流!

  Tinki是幕后军师:他改名字叫李坑爹吧!这老来子。

  yu览jiang河万古liu:平安北京出来证实一下传言真伪呗。

  福慧双修缘:有这样的孩子,父母如何还有明天?真替这样的孩子的父母伤心。小小年纪,哪里出了问题?

  相关新闻

  网友细数李公子斑斑劣迹

  率众轮奸家庭教师

  曝女友大尺度艳照

  22日该新闻曝光后, 不少网友还翻出“旧账”,爆料李公子早就爱玩弄女性,虽改名但仍不改恶性作为。

  据微博认证为电视剧《马永贞》编剧的网友“白脸-”的网友爆料:李天一早年就爱玩弄90后女性,还曾有过“海淀银枪小霸王”的称号。看来,有钱真的能教育出好孩子。

  还有某网站的链接文章曝出:曾有人在博客爆料,称李天一曾率众轮奸其家庭教师、新航道英语的女教师李景华。其母“先后给李天一所在学校的班主任和数学、化学、物理等老师一一打电话,请他们站出来替李天一说话”,最终使此事件不了了之。

  此外,还有网友“一世の唯美情殇”在贴吧曝出李天一初中女朋友艳照。内容包含数十张被发帖人称为李天一女朋友的初中女生生活照以及艳照,证实李公子生活放浪。不过网友通过人肉搜索揪出李天一的女友艳照,有网友指出这图片上看去不像同一人 。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