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早年“献声”视频曝光 感谢影迷

2013年02月24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 胡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胡军[微博]早年“献声”的视频首度曝光,引起网友热议,据悉,这段宝贵的视频竟是胡军与自己影迷“军临天下”聚会时兴起所唱,视频中胡军与影迷亲如朋友,献唱多首好歌,不仅展现了一把好歌喉,也让网友惊喜昔日大侠如此亲切。胡军看后更是感谢十年来自己影迷的支持。

  众多周知,出身歌唱世家的胡军从小便有一副好嗓子,铿锵有力的声音也是硬汉胡军的标志。最近微博有细心网友公开一段早年胡军与朋友聚会的视频,从视频上看,当时的胡军气宇轩昂还有些幽默劲儿,现场被起哄后就即兴演出多首歌曲,气氛相当热烈。不过胡军看后却爆出身边的朋友竟是支持自己多年的影迷,十年来,胡军与自己的影迷“军临天下”关系密切,多次举办聚会,亲如朋友。不少网友也感叹“原来大侠也可以很柔情!”

  据悉,刚刚结束了在香港拍摄的最新电影外,胡军正处于休息和挑选剧本之中,演惯了大侠英雄的胡军私下却是平易近日的大哥,不仅经常与影迷在微博上互动,还积极参加公益互动,据了解,胡军也将于元宵节前往香港参加意义非凡的“百叟宴”活动,将爱心进行到底。

  您尝试打印的邮件已使用"信息权限管理"进行保护。发件人未向您授予打印该邮件所必需的权限。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