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舞娘蒂塔赞范冰冰奥斯卡礼服最佳

2013年02月28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蒂塔-万提斯晒与范冰冰合影 蒂塔-万提斯晒与范冰冰合影
范冰冰穿着粉色礼服踏上奥斯卡红毯 范冰冰穿着粉色礼服踏上奥斯卡红毯

  新浪娱乐讯 今年献上奥斯卡红毯“首秀”的范爷,并没有延续她以往在国际影展上惯见的中国风着装,而是选择了一款玛切萨深桃红色复古抹胸礼服,搭配同色系的配饰和唇色亮相。这套礼服也获得了著名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的盛赞,并表示是自己在今年奥斯卡认为的最佳礼服。

  据说这套高级定制刚刚在前不久的纽约时装周上发布,而设计师乔治娜-查普曼在知道范冰冰希望穿着她的设计登上奥斯卡红毯时,马上用私人飞机从巴黎运送该礼服,红毯前两小时,才被送到酒店。其实范冰冰这件大裙子里还有机关,因为里面藏了两个大口袋,装满了需要补妆的东西和手机等,她自己都笑称这是一件非常方便的”战衣“。

  这套红色复古抹胸礼服经肤色白皙的范冰冰演绎别有一番风味,头上的复古发髻更是犹如孔雀开屏般绽放,当真是“色香味”俱全。近日,美国女星dita von teese 晒出与范冰冰的合影,并在推特大赞范冰冰奥斯卡礼服是心中最佳。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