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鑫《隋唐演义》扮宇文成龙 演技被认可

2013年03月19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鑫写真 张鑫写真
张鑫《隋唐演义》扮宇文成龙 张鑫《隋唐演义》扮宇文成龙
张鑫演技被认可 张鑫演技被认可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隋唐演义》成为热播剧,其中扮演“宇文成龙”的新锐演员张鑫则凭借不俗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剧中,张鑫所扮演的宇文成龙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张鑫凭借出众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为了完美的画面,电视里短短的几分钟却花费了张鑫和全组几天的时间去完成,这足以显现张鑫的敬业精神。一部大戏历练了张鑫,同时也成就了张鑫,虽然《隋唐演义》中的宇文成龙对于自己来说是个挑战(吊威亚、跳湖、骑马等危险戏份均为张鑫亲自上阵),但是面对这一切,张鑫执着于自己的影视梦想,为了不让观众失望,他反复揣摩剧中的人物,最终将其淋漓尽致的表演了出来,塑造了一个经典形象。

  张鑫凭借出色的演技及帅气的外表赢得了众多导演及商家的青睐,众多导演及商家纷纷向张鑫抛出橄榄枝,希望其能够出演,而张鑫面对这一切,都慎重再慎重,他微笑着告诉记者:只有适合自己的角色,才能够去演,这也是对观众负责。

  据张鑫经纪人透露,目前张鑫正在选择剧本中,在不久,将有惊喜送给喜欢张鑫的朋友们,敬请大家期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