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离职获新身份 主持创业和舞蹈真人秀

2013年03月22日16:42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刚刚从央视离职落户中国传媒大学任教后,李咏[微博]又即将重新出现在荧屏上,担任央视明星舞蹈真人秀《舞出我人生》以及东南卫视[微博]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两档节目的主持人。据悉,这两档节目均为“制播分离”,由制作公司生产,两家电视台分别播出,所以并不存在李咏加盟了某卫视的说法。据悉,这两档真人秀节目都预计在4月登陆荧屏。

  《舞出我人生》 换个身份重回“老东家”

  《舞出我人生》节目是央视和灿星制作合作推出的新节目,也被看做可以和《中国好声音》同重量级的节目。《舞出我人生》是一档公益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节目由明星和草根的组合参与,经过层层淘汰赛之后,获胜的草根舞者将会圆梦。

  对于在综艺节目方面有着十余年主持经验,一手打造出《非常6+1》《梦想中国》的李咏来说,主持此类“梦想类”节目应该是驾轻就熟。而即便他离开了央视回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也可以通过这档真人秀节目换个身份再次回到老东家的荧屏上。

  《爱拼才会赢》 东南卫视看中李咏“经历”

  李咏主持的另一档节目《爱拼才会赢》则是东南卫视与上海唯众传媒联合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创业真人秀,该节目汇聚了目前全球华人最顶尖的BOSS团队和最顶尖的创业团队,这也是李咏离开央视后首次主持非央视的节目。

  昨日,《爱拼才会赢》制作方向新京报记者透露,作为一档全新的励志创业真人秀,请李咏主持并非是为了吸引眼球,而是因为《爱拼才会赢》节目组从李咏身上看到了他和这档节目相符的“拼搏”精神——从中国传媒大学的毕业生到电视台的编导,从纪录片的解说员到央视的主持人,最终成为独当一面的当家主持人,这一路无不是靠着这个“拼”字。

  工作归属

  人事关系已调入传媒大学

  虽然李咏开始主持在卫视播出的电视节目,但并不意味着他“加盟”了某卫视,李咏的人事关系已经调入中国传媒大学。

  昨日,哈文[微博]也转发了李咏主持两档新节目的微博,并评论说,“只加盟了我大广院”。而即便在中国传媒大学任教,李咏依旧可以以客座主持的身份在各大荧屏上亮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