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为赵薇《致青春》录主题曲 自曝新照

2013年03月29日07:20  信息时报

  王菲前日在微博贴出一张录歌照片,顿时惹来网友赞其年轻,她这回是替老友赵新作《致青春》录主题曲。

王菲和赵薇[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赵薇初当导演的新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下月就要端出来见客了。为了自己的导演梦,赵薇可说是将从影多年积累下来的人情卡全刷了个遍,不仅找来相熟的编剧李樯、监制关锦鹏[微博]加盟幕后团队,投资方也是相熟的公司。

  早前,赵薇还放话称“找王菲制作电影音乐,可说是随叫随到”。前日,当王菲在微博晒出一张录音棚录歌的照片时,就清楚赵薇并没有说大话,王菲录的就是《致青春》的主题曲。

  王菲被赞逆生长

  3月27日晚,王菲在自己微博发布了一张在录音棚录歌的照片,照片中,王菲短发素颜,皮肤保养极佳,在录音棚昏黄的光线下显得非常年轻。不少网友夸其逆长,还有编剧沈薇用调侃的语气询问王菲,“姑娘十几了?”王菲则还是不改其抵死的微博风格,自嘲回复道:“好几十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