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蒋梦婕赴法拍片 现身机场被围观

2013年03月3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小彤、蒋梦婕相谈甚欢 于小彤、蒋梦婕相谈甚欢
于小彤与蒋梦婕赴法国拍摄大片 于小彤与蒋梦婕赴法国拍摄大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一直被观众们誉为“荧屏情侣”的“宝玉”于小彤[微博]与“黛玉”蒋梦婕[微博],一同出现在北京机场,并在登机口被排队的旅客们围住并要求合影。对此,两人表现得格外耐心。而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机场的工作人员大都能准确叫出他们的名字。这让于小彤和蒋梦婕显得十分开心,两人一直在热烈地交谈着什么。

  据悉,于小彤与蒋梦婕此次出行并不是私人的度假旅行,而是应《费加罗》杂志之约,远赴法国拍摄时尚大片。为了准备这次行程,于小彤积极健身,希望呈现自己最好的状态;而蒋梦婕则是从正在江西拍摄的电影《小河亲过我的脸》的片场直接赶来,为此更是连夜赶工了几天才挪出假期,法国行程结束后她将直接赶回片场继续拍摄。提到此次的拍摄工作,蒋梦婕和于小彤表示,虽然是工作,但会带着旅游的心态,尽情地欣赏法国的浪漫美景,“用愉快的心情拍出最浪漫最时尚的照片”。

  在机场,他们还巧遇香港导演叶伟民,因为蒋梦婕去年年末刚刚和他合作了一部电影《一路顺疯》,所以两人十分熟悉。叶伟民听说他们此次的目的地后,羡慕地表示:“你们能去浪漫的巴黎拍片真是太幸福了!” 文/xf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