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星加盟大制片计划 杨幂否认筹备婚礼

2013年04月01日10:46  京华时报 微博
从左至右刘恺威、杨幂、唐嫣、明道。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从左至右刘恺威、杨幂、唐嫣、明道。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赵楠楠)3月31日,欢瑞世纪“大制片计划”在京举行,正式公布签约杨幂[微博]、明道[微博]、唐嫣[微博]、刘恺威[微博]、何晟铭[微博]、杜淳[微博]、贾乃亮[微博]、林心如[微博],成立各自的工作室。杨幂和刘恺威采访中否认了正在筹备婚礼的传闻,而唐嫣前不久割伤了手指,当天缠着绷带带伤出席。

  制片人签约后,将陆续推出数部新剧。杨幂宣布自己的工作室正在筹拍玄幻类电视剧《诛仙》。明道则透露自己将主演正在筹备的《胜女的代价》第三部。唐嫣透露自己正在筹拍《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此外,刘恺威正在筹拍《千山暮雪》的升级版《一念向北》。他说:“下半年还将推出《盛夏晚晴天》的姐妹篇,是否再与杨幂合作出演还未定。”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