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卷入三亚淫乱门 主办方:派对无不妥

2013年04月05日09: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4月3日晚,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微博]派对涉嫌淫乱。海天盛筵不仅有众多富豪名流、嫩模,还有不少一线明星,就连大S[微博]的老公汪小菲[微博]、小S[微博]的老公许雅钧[微博]也被扯入传闻。 4月4日,汪小菲在微博予以否认。其他卷入明星也纷纷回应。

  微博爆料

  众星齐聚奢靡派对 涉嫌淫乱

  据官方介绍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也会举办各种尊享晚宴及娱乐社交活动——就是所谓的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各地富家子弟与名媛模特之类的美女。“10000位高端VIP,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空降三亚,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等数据足以显示它的奢华。“海天盛筵”其中一个环节是“白衣派对”。

  4月2日开始,突然有网友爆料称该派对涉及聚众淫乱,其中牵涉到一些明星,从爆料的图中,能清晰地看到其中有孙兴[微博],而大小S两姐妹的老公也被指有份参与。还有一份座位安排图表上显示了杨子[微博]、黄圣依[微博]、黄奕[微博]、安以轩[微博]等人也在派对中。3月17日,小S老公许雅钧也在微博称“请大家多多支持海天盛筵”,由此可以确信他在现场。

  官方声明

  海天盛筵否认办淫乱派对

  4月3日晚,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涉嫌淫乱。对此传闻,海天盛筵发声明否认涉及举办淫乱派对,并称目前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的所谓“三亚海天盛筵”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并称官方活动的参与者都可以为此作证。

  众星否认

  小S老公:

  承认出席否认淫乱

  在众多陷入传闻的名人中,大S老公汪小菲第一个通过微博否认出席。他在4月4日凌晨发布的一条微博中晒出航班提醒短信力证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两地,还表示此传闻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和家人。4月4日中午,小S老公许雅钧也发布微博,不过他大方承认自己参加过今年的“海天盛筵”,属首次受邀。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个活动组成,分别有不同主办方,网传的淫乱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行为。

  徐峥[微博]

  品茶品酒看游艇未参加派对

  徐峥的经纪人透露,徐峥近期确实受自己朋友邀约赴三亚,以嘉宾身份参加了俱乐部的几个活动,但这些都是非常正规健康的活动,包括品酒、茶艺、香道、晚宴,3月30日下午参观过一次游艇展,停留了不到一小时便匆忙离去,没有参加任何形式的“海天盛筵”派对,也不了解那些活动发生了什么。

  杨子黄圣依:

  共同出席 有人诋毁

  杨子向记者透露,他确实与黄圣依共同参加了“海天盛筵”的酒会,他所看到的是一场高端、时尚聚会,是跟老友们相聚交流的平台,现在传出的淫乱传闻是那些没有机会真正进入现场的人进行的诋毁中伤。由于近期他陪同黄圣依在香港拍摄电影晚到三亚两天,没有参加第一场“白色派对”,仅参加过“海天盛筵”酒会。

  安以轩:

  微博回应称参加婚宴

  4月4日,安以轩在微博表示在三亚参加的是婚宴,穿红色衣服出席,而非白色裙子,并没有出席所谓“海天盛筵”。

  贾乃亮[微博]

  去三亚看街舞演出

  4日下午,贾乃亮在微博回应了“海天盛筵”的传闻,表示自己去三亚只是和朋友们团聚,听说洛杉矶街舞组合Far East Movement有演出,就和朋友们一起观看,并且观看完之后就离开了,并没有参与任何淫乱聚会。本报综合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