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亦桐携手壹基金 助力公益关注星星孩子

2013年04月12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亦桐携手壹基金 郑亦桐携手壹基金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时尚公益与壹基金共同推出的“壹基金2013蓝色行动”即“OUR BLUE蓝色行动-时尚公益记事本”慈善活动已正式启动,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郑亦桐也抽空参与了此项公益活动,为帮助“星星的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壹基金2013蓝色行动”公益项目是针对自闭症儿童开展的大型慈善活动,目的是希望各界精英携手并以自身影响力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帮助这些 “星星的孩子们”的公益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参与。而一向热心于公益活动的郑亦桐也希望通过参与此次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切实帮助到那些自闭症儿童,为此,郑亦桐写下给“星星的孩子“的一句话:亲爱的星星的孩子,其实你们跟我们一样,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打开心灵的窗户,学会微笑,在坠落的过程中长出天使的翅膀。

  据介绍,早在2011年郑亦桐自己也曾成立 “益童计划”, 计划名字与自己“亦桐”的名字正好谐音。因曾饰演弱智的“洪宝莲”一角,让她深深体会到不能忽视对弱势群体的关爱,特别是那些“折翼的天使”,于是开始操作并实施“益童计划”,致力于关注和扶助孤残儿童,为孩子们解决一些生活上学习上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和所有的孩子一样,可以幸福、快乐度过童年。并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尽己所能奉献爱心,让这些折翼的天使也能够展翅高飞。文/丹丹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