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优雅轻纱亮相受访送祈愿(图)

2013年04月23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咏仪受访送祝福给灾区 袁咏仪受访送祝福给灾区
袁咏仪出席活动 袁咏仪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微博]日前与丈夫张智霖[微博]一同现身北京,为某商业活动站台。她身着黑色轻纱裙装,更显气质沉稳大方,成为当场一大亮点。

  当晚接受媒体访问时,首先表达了对四川雅安地震灾民的祝福。一直积极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的袁咏仪还特别提到,作为一个母亲,自己尤其关注灾区的卫生状况及儿童身心康复问题,“希望阳光尽快重新照耀灾区,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度过难关。如果需要我们来做些什么,我们也肯定会尽力帮忙,做到实处。”

  袁咏仪近期在京拍摄新电影《死亡派对》,“这是一部惊悚片,我在剧中演一个有点精神分裂的角色。这对我来说也很新鲜,因为以前从没遇到过这样的角色。相信过不了多久,大家就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作品了。”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