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张艺谋秘密再婚已生仨孩子

2013年05月07日11:0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张艺谋再次成为舆论焦点 张艺谋再次成为舆论焦点
有网友曾曝光张艺谋妻儿的照片 有网友曾曝光张艺谋妻儿的照片

  5月5日,有周刊通过官方微博爆料张艺谋再婚的消息,称该刊记者目击张艺谋的再婚妻子陈婷和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公寓,并爆料两人的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

  携两子回张宅被拍

  5月5日23点30分,有周刊通过官方微博爆猛料,称:“去年张艺谋和张伟平分道扬镳之际,爆出张艺谋秘密结婚已生三子的猛料,近日记者终于……目击陈婷携两子齐赴伦敦,并一起回京返回张艺谋公寓。并且了解到张艺谋有先见之明,赶在绯闻外传之前与陈婷急办结婚证的内幕……”在该刊微博曝光的封面标题中,可见两个小孩的照片,并配有“‘私生子’事件终极揭秘”、“张艺谋俩儿子独家曝光”、“陈婷带两子游完伦敦返张宅 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等字眼。此消息被曝光后,记者在第一时间致电张艺谋助理庞小姐求证,但电话处于关机状态,随后发短信也未得到回应。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陈婷1981年9月30日出生于江苏无锡,曾是无锡舞蹈团的一名舞蹈演员。最早爆出“陈婷”真容的女演员何珺曾在微博透露,陈婷是其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比自己大一届。有媒体曾采访无锡少年宫教务处老师,对方证实陈婷确实在此上过课。

  有圈内资深经纪人透露,走出无锡之后,陈婷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出演过一些小角色,认识张艺谋后放弃学业。据无锡当地网友爆料,陈婷其实是张艺谋海选“谋女郎”的演员之一,这件事她母亲也多次对外提过,很可能是在《幸福时光》海选中和张艺谋结识的。

  网爆陈婷19岁怀孕张艺谋送千万豪宅

  据悉,陈婷的大儿子如今12岁。有圈内知情人士爆料,陈婷早在17岁就跟着张艺谋了,她不满20岁就为张艺谋怀孕生子,生下大儿子后也不再拍戏,乖乖在家相夫教子,过上了隐秘优渥的生活。而张艺谋已经在无锡影视基地附近为她买了一栋别墅,当时市价为1000多万,她和三个孩子(两男一女)住在这栋高档别墅中,为人很低调。

  从网上曝光的陈婷的照片来看,陈婷虽不及女明星美艳,但面容姣好。有无锡网友介绍,陈婷在无锡属于小家碧玉那种类型的女子,她家境一般,父母原本是下岗工人。而陈婷的母亲葛氏1959年生,比张艺谋还小9岁,曾多次向外人炫耀,所以无锡坊间经常有人提起陈家有个大导演女婿。

  之前,知名网友“长春国贸”就爆料过,除了陈婷之外,张艺谋还跟其他女人生过孩子。有熟悉陈婷的知情人士也告诉媒体,“我曾听陈婷亲口说过,张艺谋和一个女人生了两个女儿,和另外一个女人生了一个儿子。当时陈婷特别骄傲,因为她赢了。”这位知情人士同时爆出猛料,张艺谋为了嘉奖陈婷,在她每生下一个孩子后都送她一千万。

  据多家媒体披露,张艺谋专门花费千万元在靠近无锡影视城的太湖之畔买了一栋别墅供陈婷及其父母居住,陈婷一家也不外出工作,没事就与朋友搓麻将。更称张艺谋的财政也主要交给陈婷负责打理,可以说是张艺谋幕后的财务总监。不过亦有媒体称,张艺谋仅仅买别墅给陈婷一家居住,不会让她沾手自己的金钱事务,每个月也只是留给她十万元生活费。有知情人士称,极具生意头脑的张艺谋在北京望京投资多处房产,他在北京买了大豪宅送给陈婷之外,又在无锡购买一栋价值三四千万的别墅给陈婷家。

  综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