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母亲节甜美亮相当严母

2013年05月13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现场发起爱的拥抱活动 现场发起爱的拥抱活动
胡静坦言自己要做严母 胡静坦言自己要做严母
胡静接受采访 胡静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胡静[微博]12日下午身着粉红色T恤于北京某商场甜美亮相,为“母亲节”活动站台。胡静与在场观众大方分享了自己为人母的感慨,尤其提到希望儿子不要变成娇生惯养的“小皇帝”。当日,她还在现场发起“爱的拥抱”活动,引发在场千名观众齐齐参与,现场一时温情无限。

  胡静一直以来都以其优雅、知性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活动正值母亲节当天,胡静身着印有活动logo的T恤亮相,尽显温婉甜美的气质。活动当天正值母亲节,而身为母亲她更是感慨良多:"我在上飞机来这前还教训了我儿子,我打了他。这是从他出生到现在我第三次打他。现在的小孩子总是有许多人惯着,其实看着他掉眼泪我特别心疼,但我更不希望他成为一个"小皇帝",我真的越来越觉得当妈妈太不容易了。"既是女儿又是儿媳还是一个母亲的胡静在被问及有没有跟家人庆祝这个节日的时候,胡静表示:"其实今天我先生本来希望能有一个家庭聚会,但是我觉的能来参加这样一个温暖的活动特别有意义。而我也请先生送花给我的妈妈和婆婆,我自己也收到了儿子亲手制作的曲奇饼干。"

  现场,胡静发起"爱的拥抱"活动,她表示:"我们有时候总觉得不好意思说我爱你或者给一个拥抱,尤其是对我们的父母,其实他们对我们的要求并不多,这也是我做了母亲后才有的体会,一句问候、一个拥抱都会让他们感到开心。所以我真的建议大家别害羞也别吝啬,爱一定要表达出来。"倡议发起后,在场参加活动的近千人纷纷响应,现场一时温情无限。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