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张艺谋超生:计生人员进不了别墅区

2013年05月16日20:31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连线计生委工作人员 记者连线计生委工作人员

  人民网[微博]北京5月16日电(刘茸)浙江卫视[微博]《新闻深一度》今日报道,其记者就张艺谋“超生门”一事采访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时,不论问什么问题,仅得到“我们在了解核实”的回答,令人疑惑对面究竟是政府工作人员还是一台“复读机”。

  据相关报道,无锡市计生委政策法规处一名郭姓处长对记者问题仅答复“我们在了解核实”,还主动挂断电话。记者转而采访具体负责此事的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时,对记者“我们(计生局)是否参与此事(调查)”的问题,对方同样回答“我们在了解核实”,措辞完全一致。

  而网传张艺谋别墅所在处的管辖单位雪浪街道计生科则告知记者,他们也是从网上才知晓相关消息,并强调,网传别墅所在的小区,计生人员从未获准进去过。据悉,湖玺庄园属当地“富人区”,有80多栋别墅,戒备森严。

  此前,网络曾曝光著名导演张艺谋有七个子女,无锡计生委对此回应已启动调查,但尚无进一步消息。根据一份尚未核实的“张艺谋及陈婷所生儿女在无锡的户口复印件”,张家在无锡登记的住址位于湖玺庄园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