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购买轮椅赠四川震中致残同胞

2013年05月18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 万茜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19日系第23个全国助残日,昨日,青年演员万茜[微博]在百忙之中特捐赠私人物品进行微义卖,义卖所筹得的款项将全部用来购买轮椅,捐赠四川芦山地震中的致残同胞。

  昨日下午,中国轮椅天使评选推广人李萌发表微博称,“当红青年演员万茜捐赠正品MCM钱包一个,起拍价人民币500元,义卖时间至2013年5月18日21:00”。消息一经发布,粉丝们争相响应,纷纷称赞万茜此举传递正能量,并对其公益义卖深表支持。昨晚,万茜在微博上也对参与公益义卖的朋友们表达谢意,并称“希望有能力者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万茜凭借《我家有喜》、《小儿难养》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深受观众喜爱,近日,忙于拍摄新剧的万茜也因档期原因缺席电影《圣诞玫瑰》的香港首映礼,就连5月14日的生日也是在剧组中匆忙度过。昨日,闻讯公益义卖的活动,万茜在百忙之中响应活动号召,捐赠私人物品进行微义卖。

  据中国轮椅天使评选推广人李萌介绍,中国轮椅天使活动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以丰富残疾女性精神文化生活的公益项目,自2009年11月25日成立以来与近百位明星展开各种主题的合作,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张睿[微博]、颖儿[微博]、金莎[微博]等知名艺人均积极参与此项公益活动。而此次万茜捐赠的物品将以公开微义卖的形式筹集善款,每筹集500元将购买一台轮椅,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万茜的名义捐赠给四川芦山地震中不幸的致残同胞。截止至发稿,此次万茜的微义卖已筹集善款3400元整。

 

(责编: candy)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