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分手阿Sa支持 陈柏宇称是好事

2013年05月22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起)阿娇、容祖儿和阿Sa超级好姐妹,以行动力撑阿娇。 (左起)阿娇、容祖儿和阿Sa超级好姐妹,以行动力撑阿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微博]好姐妹蔡卓妍[微博](阿Sa)和容祖儿[微博]均对娇K恋玩完一事有默契地一齐封口,只在微博各自更新生活照。不过3女一向姐妹情深,相信阿Sa和祖儿一定会支持阿娇的决定,而阿Sa前天更取消了对K先生微博的关注,以行动力撑阿娇。

  同属英皇艺人的钟舒漫、郑希怡[微博]和洪卓立[微博]透过电话受访时显得非常愕然,明显还不知道“娇K恋”已玩完,但众人仍异口同声齐撑阿娇,钟舒漫说:“最紧要她开心,给她点空间吧!(10个月太短?)第三者不会知道他们的感受。”郑希怡则说:“她大人了,一段恋情结束肯定有原因,但无论什么原因都一定会支持她!”洪卓立就认为男女之间离离合合平常不过:“合则来不合则去,而且男未婚、女未嫁。阿娇好坚强,不担心她会太伤心。”

  此外,歌手陈柏宇得知阿娇分手时竟然叫好:“分手是好事!对所有男士来讲当然好啦,‘女神’再次自由可以让大家追求哦!不过对男主角来讲就可惜了。”(苗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