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自爆想再生儿子 追求完美接受遗憾

2013年05月21日08: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实习生李泽华)5月19日,“2013中国慈善名人榜”在京发榜,李亚鹏、王菲夫妇荣登榜首,李连杰居第二,成龙居第三。现场,李亚鹏表示,郭美美事件并没有影响到嫣然天使基金会,因为嫣然天使基金做医疗,社会认同度和诚信是靠一例例手术建立起来的。他还透露,他和王菲确实想要再生个儿子,并笑称:“‘同意’和‘实施’是两个概念,那她应该是同意吧。”

  对于王菲再孕的消息,李亚鹏只承认想再要一个儿子,王菲也同意,而何时能实施新的造人计划他笑称无可奉告:“‘同意’和‘实施’是两个概念吧,那她应该是同意吧。”并表示:“人一方面要追求完美,另一方面也要接受有遗憾的人生。”当被问何时推出新作,李亚鹏笑言10年前就不拍戏了,他早已成立春天传媒,转向幕后。

  对于网上传出的女儿窦靖童参加选秀节目,李亚鹏当场给予否定,“那是瞎说,她现在还在读书呢。”对于窦靖童未来的发展,李亚鹏称并不反对她进入娱乐圈,对孩子更多的是鼓励,如果窦靖童想参加选秀节目,自己也会支持。

  围观:儿女双全膝下承欢,当然是人生一大乐事。李亚鹏的这个心愿并不为过。当然,再度生子对已经43岁的王菲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还好李亚鹏说了“要接受有遗憾的人生”,得子固然是锦上添花,求不得也能坦然接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