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韩珈淇秀素颜写真代言护肤

2013年05月21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女星韩珈淇秀素颜 女星韩珈淇秀素颜
女星韩珈淇 女星韩珈淇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星韩珈淇近来频频现身于影视剧集,表演舞蹈歌曲各方面的才华使她全身充满了艺术魅力。“有好几部戏都是无缝连接,一部戏到另一部戏,情绪调整上没问题,毕竟是专业演员嘛。就是偶尔觉得有点累,没时间陪家人了。”韩珈淇笑了笑说,“但我不会后悔,拼命工作是为了让家人过上好日子。我会想,这部戏给了我一间主卧,那部戏是一间客卧、厨房……在这个过程中,我很快乐。”

  据悉,韩珈淇最近担任香港某品牌护肤品代言人,并为该品牌的护肤品拍摄宣传广告,一向身材不俗的她,以性感的晚装等多个高贵造型上阵,不仅能看到时尚靓丽一面,更能让人见识到韩珈淇华贵妩媚的另一面。

  作为一款新近推出的护肤品牌,该品牌此番之所以选择韩珈淇担任代言,除了是看中了其目前在内地扶摇直上的人气、还有就是韩珈淇在年青群体里的影响力。而且韩珈淇本身温柔性感的外形、水润嫩白的肌肤也是对该品牌产品的最佳诠释。厂方也希望通过其代言提升品牌的认知度,被更多人所接受。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