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敏佳否认整容:变漂亮是学会打扮(图)

2013年05月25日11:1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纪敏佳 纪敏佳

  受武汉晚报主办的“楚河汉界,汇‘車’华中”活动之邀,纪敏佳昨天下午做客本报名流会客厅。

  见到纪敏佳,大家都夸她变漂亮了,她笑,“其实只是变得看得过去了,随着时间的积累,我知道怎样打扮更适合自己。”变漂亮了,于是就有“纪敏佳整容”的流言传出,纪敏佳很直接地说,“在娱乐圈,我早就学会了不要为别人的闲言闲语呕气,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变漂亮了是好事,现在很多人很奇怪,为什么不为别人的努力蜕变感到高兴,而要去中伤?”她告诉记者,“变漂亮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会一点点努力再去蜕变自己,这样就会很轻松。”

  纪敏佳最近正在安徽卫视主办的《我为歌狂》组队参赛,她透露参赛的目的不是为了积攒人气,就是“为了和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切磋歌艺”,“事实上我参加完第一轮后,我就知道韩磊为什么要退赛了,密室环节太考验人心了,身在局中,难免会考验人品。”

  谈及8年前的超女比赛,纪敏佳透露,“我们2005班的超女现在有微信群,李宇春他们都在,大家聊天很放松,都直言不讳、无所不谈。超女比赛时,我们是在演一部戏,那会都入戏很深;现在戏演完了,我们各有各的生活。我现在的生活状态也非常好,感觉非常幸福。”最近何洁(微博)也在微信中约纪敏佳一起烧烤,“他们两口子请我吃饭,说马上要结婚了。我还问他们要不要办婚礼,要包一个大红包。何洁还说不用了,说准备旅行结婚,就不办婚礼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