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获封十佳主持新星 亲和受赵忠祥赞

2013年05月29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悦悦获封“十佳主持新星” 悦悦获封“十佳主持新星”
悦悦亲和形象备受称赞 悦悦亲和形象备受称赞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文联电视艺术中心以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十佳百优电视主持新星”颁奖研讨会于5月28日召开,赵忠祥、敬一丹等众多优秀的老一辈节目主持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主持新生力量一一颁奖。北京电视台最具人气的养生类节目《养生堂》的主持人悦悦以其极具亲和力的形象和轻松风趣的主持风格赢得了“十佳电视主持新星”的殊荣。

  由悦悦主持的《养生堂》节目不断创下全国养生类节目的收视新高,使节目实现了累计多达5亿人口的收视人群,而节目中的悦悦也以其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不仅为广大的全国观众送去健康养生知识,更让健康养生节目成为荧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担任此次颁奖嘉宾的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老师在点评悦悦的主持时说道:“悦悦从广大观众的需求出发,以近似直白的追问方式,将节目中大量的专业术语以及专家们的解答变得通俗易懂,其平易亲和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作为北京电视台的当家花旦,悦悦的主持一直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也曾多次获得各种主持类奖项的肯定,包括之前的“十大新锐华语风采主持”以及北京电视台年度“十佳主持人”,此次摘得“十佳电视主持新星”的奖项更是对其主持实力的再一次证明。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