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签约唐人电影 接演《步步惊情》

2013年05月29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艺洲 孙艺洲
孙艺洲 孙艺洲

  新浪娱乐讯 曾凭借《爱情公寓》中老少通吃的吕子乔一角走红荧屏的孙艺洲[微博],日前已正式签约唐人电影,而他加盟以后第一个大动作,便是一改吕子乔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作风,变身成熟稳重的商业精英,出演由新东家唐人电影制作的电视剧《步步惊情》。

  因微电影与新东家结缘

  2012年,孙艺洲曾出演唐人电影出品的系列微电影《刷新3+7》之《骗不了》,不同于《爱情公寓》中的花花公子吕子乔,他在《骗不了》当中所饰演的阿勇,是一个性格孤僻、心理阴郁,患有轻微自闭症的“江湖骗子”。这部影片在后期制作时,刚巧被李国立[微博]导演看到,他透露,那是他第一次看到孙艺洲的表演,当时只觉得这个演员表演得真实自然,希望可以有更多合作。《骗不了》成了唐人与孙艺洲之间的“红娘”,唐人电影向他伸出橄榄枝,刚巧他也正在寻求突破,希望让观众看到他喜剧表演之外的一面,于是双方一拍即合。

  新片接演《步步惊情》

  延续《步步惊心》的轰动效应,由唐人电影制作的电视剧《步步惊情》一开机便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除了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刘松仁[微博]等原班人马,孙艺洲的加入颇受关注。从已曝光的概念版片花不难看出,摇身变成商业精英康司瀚的孙艺洲,与刘诗诗、刘心悠[微博]、叶青[微博]三位女主角都将擦出爱的火花。

  有了《步步惊心》的成功,《步步惊情》又聚集了其中多位演员,粉丝难免会将两部剧中的角色对比、代入,尤其是对全新加盟的孙艺洲,各种猜测更是不绝于耳。对此,孙艺洲回应道:“康司瀚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并不会明确指向之前阿哥们中的某一个,导演希望这个角色能带有更多我自己的风格。”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