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拍代言家乡茶叶广告

2013年05月30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宋祖英妹妹宋佳玲 宋祖英妹妹宋佳玲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回到家乡为古丈毛尖茶拍摄宣传片。据悉,从2008年开始,宋佳玲就接替了姐姐宋祖英成为该茶的新形象代言人。此次拍片历时5天,宋佳玲表示:“能为家乡做事是我的荣幸,定当义不容辞”。宋佳玲如今在娱乐圈也小有名气,除了唱歌,还在《丑女无敌》、《英雄时代·炎黄大帝》等电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

  回到家乡拍摄新的宣传片,宋佳玲觉得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我们家乡不大,乡亲们互相都认识,感觉自由自在”。作为形象代言人,宋佳玲拍摄很认真。“有个端茶的动作做得不到位,NG了好多次。比如端茶的笑容,应该是微微的笑,都是有讲究的。”

  宋佳玲的发展道路长期笼罩在姐姐的光环笼之下。她坦言因为姐姐,获得很多演艺机会,“我有这样一位姐姐,我很高兴,很骄傲。”宋佳玲说开始萌生当演员的念头后就告诉过姐姐,得到了宋祖英的支持和帮助,只要有好的机会宋祖英就会推荐自己去试镜。“她跟我说可以,只要我喜欢,全家人都会支持。”

  目前,宋佳玲正在赶拍张纪中[微博]的《英雄时代·炎黄大帝》,饰演一位女武士,需要在零下几度的气温里,连续拍摄12个小时。每天凌晨5点就要起来拍摄,因为武打的戏份很重,所以也经常会受伤。宋佳玲却笑着说,“不受伤就不正常了。”

  尽管现在宋佳玲逐渐在娱乐圈里闯出了一点名气,但姐姐宋祖英仍会经常与她交流经验,“她会把自己的经验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怎么分辨,对我的影响非常大。”不过宋佳玲坚定地表示更重要的是努力提升自己,“我愿意也相信自己能够凭自己的能力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