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赴马尔代夫度假 陪女友倪妮看晚霞

2013年06月05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妮晒出海边照片 倪妮晒出海边照片
冯绍峰晒海边看晚霞照片 冯绍峰晒海边看晚霞照片
冯绍峰倪妮(资料图片) 冯绍峰倪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4日),冯绍峰[微博]通过微博发布了自己在海边度假的照片。与此同时,女友倪妮[微博]也于1分钟后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相同位置拍着的照片,令两人一同前往马尔代夫度假的消息曝光。据悉,此次两人虽一同前往马尔代夫,但目的却不相同。冯绍峰利用《狼图腾》剧组春季拍摄空档享受短暂假期,而倪妮则是受某时尚杂志邀约拍摄杂志创刊号封面大片。

  6月4日晚十点,冯绍峰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在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冯绍峰只露出一个剪影,身后则是一望无垠的大海及日落后的晚霞。值得一提的是,仅相隔一分钟,女友倪妮也同样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在海边的照片,这张照片中,倪妮无论姿势还是所处背景都与冯绍峰的照片十分相似,因此也让网友猜测两人应该所处同一位置,且互相为对方拍照留念。

  据悉,一直在锡林郭勒草原紧张拍摄中法合拍片《狼图腾》的冯绍峰在剧组春季拍摄的间隙下,难得获得几日假期。恰巧女友倪妮受某时尚杂志邀约前往马尔代夫为即将面世的新刊拍摄封面大片,因此冯绍峰在几番考虑后最终也将度假地点选为马尔代夫,这样他既可以趁此机会享受美不胜收的海岛美景,又可以借此机会,与因忙碌工作而聚少离多的倪妮小聚几日。而从两人发布的微博看来,显然这次马尔代夫之旅让这对情侣的心情十分开心。而看到两人的甜蜜互动,不少网友也羡慕不已,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并期待两人的合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