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弟弟亮相滑水赛 被圈内称教父

2013年06月06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弟弟亮相滑水赛被圈内称教父 张柏芝弟弟亮相滑水赛被圈内称教父
张柏芝弟弟张豪龙空中翻转 张柏芝弟弟张豪龙空中翻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13年尾波滑水亚洲杯昨天在山东临沂的沂河上如期开赛。在上午举行的预赛中,广受外界关注的香港滑水名将、著名影星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意外两度落水,未能直接进入决赛圈,只能寄希望明天的复活赛才能有机会站在决赛赛场。

  在亚洲滑水界,张豪龙甚至有着“教父”的地位,是亚洲地区首批从事尾波滑水运动的滑水发烧友之一,而他的另一个身份,便是香港著名影星张柏芝的亲弟弟。

  戴顶棒球帽、上面套着一个时尚的耳机,从胳膊到腿上的纹身,一副大墨镜遮脸仰面躺在椅子上接受着阳光的沐浴,与别的选手赛前紧张准备不同,张豪龙倒更像是来进行一次放松。对于自己在预赛中的失常表现,赛后张豪龙倒显得并不那么看重,在他看来自己已经是这个项目中的“老兵”了,重要的是享受这个项目带给自己内心的愉悦。“现在你们都能看到,很多年轻的小孩都表现得非常好,我老了,而且刚结了婚有了小孩,所以我来比赛更多是享受这个项目。它带给我很多东西,还有那种不放弃、不怕困难的意志力。”张豪龙说,现在这些参赛的年轻人在自己看来就是亲人,“都跟我是很好的朋友,像我的亲人一样。”(新体)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