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携首本中文写真回归 显王子杀伤力

2013年06月18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里奥最新写真浴缸卖萌 马里奥最新写真浴缸卖萌
马里奥全新写真显帅气 马里奥全新写真显帅气

  新浪娱乐讯 以《初恋这件小事》俘获中国万千观众心的泰国偶像马里奥[微博],近期参演的泰国电影《鬼夫》在亚洲各地上映目前票房已经超过了十亿泰铢,一跃成为泰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而作为男主角的Mario(马里奥)也因此成为了泰国票房冠军男星。而近一年来虽然戏约不断,但有着浓厚中国情结Mario(马里奥),将于7月份发行他的首本中文写真《23°的时光漫游》,以感谢中国粉丝的厚爱。此次携中文写真回归中国市场的Mario(马里奥)为此很重视,写真书远赴香港取景拍摄。而在这本首度面向中国观众的写真书里,Mario(马里奥)展现了自己多样面貌,希望透过此次丰富的图文,让粉丝们了解私下最真实的他。

  而在近日公司曝光的首波写真照片中,Mario(马里奥)阳光清新性感齐上阵,王子的面容配搭阳光的笑容让人大呼养眼。为了能够和中国粉丝再次亲密接触,Mario(马里奥)也在满满的档期中百般协调,牺牲休息时间,最终决定将在7月初于北京举办写真书签售握手会,这也是此本写真书的全国唯一一场签售会,相信定会再次刮起Mario王子旋风。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