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启动“点亮心路”公益品牌

2013年06月21日14:1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20日,明星夫妇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他们的公益品牌“点亮心路”正式启动,致力于帮助患有眼疾或失明的儿童。     

  现场,李小璐回顾了今年3月探访盲童家庭的过程,以及参与其他公益事业的经历,说到动情处不禁湿了眼眶。贾乃亮称,李小璐当妈以后变得更加心软,“她看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会想办法去帮助,我为她骄傲。”对于明星参与公益能起多大作用的疑问,贾乃亮直言,“点亮心路”不会止步于一个品牌或概念,“现在我们刚起步,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但光靠自己不够,我们会呼吁全社会一起关注失明儿童。”李小璐称,她会带女儿一起参与公益,“从小感染她,教育她关爱别人。”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