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男装周吴秀波尴尬错把女星当男星

2013年06月28日19:37  深圳晚报
吴秀波 吴秀波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吴秀波惊艳亮相米兰国际男装周。作为该品牌唯一邀请的亚洲明星,吴秀波一亮相便成为镜头捕捉的焦点。吴秀波衣着彰显十足雅痞范儿,灰白相间的围巾可谓神来之笔。活动中,吴秀波和意大利摇滚女歌手吉娜·娜尼尼一见投缘,交谈甚欢,却误把巾帼当须眉,引发尴尬小插曲。

  在现场,爱好唱歌的吴秀波巧遇摇滚女歌手吉娜·娜尼尼。吉娜·娜尼尼是1990年世界杯主题曲《意大利之夏》的演唱者。两人从古典乐、摇滚乐聊到民族乐,非常投机。“看秀的过程中,我一直把身边的这位女士(吉娜·娜尼尼)误以为是男士。因为她的衣服实在是很特立独行,让我几乎看不到性别的色彩。”这件囧事让吴秀波记忆深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