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杀女星白静案续:乔宇否认诈骗

2013年07月29日13: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张曦) 2012年2月28日下午,28岁的女演员白静在家中被老公周成海刺杀身亡,随后周自杀离世。29日上午,北京二中院公开审理涉及周成海、白静感情纠纷的乔宇涉嫌诈骗一案。检方指控其骗取周成海770万现金及手表、字画等物。

  周成海哥哥炮轰乔宇:确实应该死

  上午9点半,周成海哥哥周成江在巨春雷的陪伴下,接受媒体采访。周成江认为,弟弟和弟媳的悲剧,都是乔宇导致的,他更愤愤地说:“乔宇确实应该死,对他既偷人又诈骗我不能理解。”

  采访中,周成江重新提到当年白静的泼漆事件、以及乔宇帮助白静离婚等事情。

  关于乔宇的诈骗案,不得不提到一个虚拟的拆迁项目,周成江曾称乔宇当时告诉周成海,这个项目可以赚好几亿,“还虚拟了个黑社会老大,拿手机给周成海发短信,让他投资多少钱,还跟他说为了防止风险,多让白静出面与乔宇合作,更特别交代不要介意白静和乔宇走得近,他们是逢场作戏。”

  周成江难掩气愤之情,他透露乔宇曾多次谎称有人追杀周成海,让其花钱摆平,同时他怀疑白静知道乔宇的计谋,“周成海、白静家是复式,22楼与23楼只有电梯可以上,安全通道无法使用。有一天,乔宇告诉周成海有人要到家里追杀他,于是和周成海一起通知保安封锁电梯,还堵住了安全通道,这时,呆在家里的白静致电周成海,家里的大门被人喷上了红漆。这件事如果不是白静自己喷的,就是发生了灵异事件。”

  在今天的庭前采访中,周成江表示就是白静往自家门上波油漆,“这事我调查得很清楚”,另外周成江称宝马车被泼漆的时候,根据录像显示,白静正坐在车里。

   欲公布乔宇诈骗录音

  问到周成海和白静死后财产的分割,周成江明确表示不管,“我只管乔宇这个事。”

  周成江表示,周成海结婚前,曾给白静母亲买过一套房子,后来又买了一套,“现在这两套房子,我们都没动,还是她妈妈住着。我觉得当哥哥的,把该绳之以法的人绳之以法,让我弟弟在天之灵得到安慰。至于财产,跟我没关系。因为我有个侄子,该他得到的他得到,这个事情就画个句话。”

  停顿片刻,周成江说:“该白静母亲得的就给白静母亲。现在不管人多大过错,人死了,就不用负担责任了,人都用自己的生命付出代价了。”问到能否追回乔宇诈骗的700多万,周成江说:“不知道,现在钱对我家来说并不重要。人都没有了。”

  乔宇否认诈骗

  10:30左右,乔宇被带至法庭门外,他喊冤称,自己没有涉嫌诈骗。

  值得一提的是,采访中,有一神秘男子一直围观,有记者称此人正是乔宇的亲友,该男子透露,周家说法全是假的,周成海早在此前就已经签下了巨额债务,他说:“乔宇和白静关系清白,两人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试问怎么可能骗得了一个40多岁有着丰富从商经验的中年人。”随后这名男子加入媒体采访,还质问周成江是否有意引导媒体,周成江矢口否认,“没有,诈骗就是诈骗。我有乔宇很长的一段录音。公安也做了鉴定。我将来都可以给媒体。”

  但后来这名男子又对记者否认是乔宇亲友,称只是聊天而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