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首谈欠款500万:是误会 跟我没关系

2013年08月04日00:58  法制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达首谈欠款500万:是误会跟我没关系 英达首谈欠款500万:是误会跟我没关系
英达资料图 英达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田婉婷)昨天,英达的姐姐、旅美画家英小乐在炎黄艺术馆举办个人画展,英达到场助阵,令画展吸引了更多媒体的目光。

  相比英达、英壮、英宁等几位,英小乐还是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谈起与姐姐的相处,英达称自己懂事以来,姐姐就一直在画画,“小时候姐姐学版画,我学雕塑,姐姐的绘画经历很坎坷,但她从未放弃过。”

  对此,英达很崇拜姐姐,他还透露从小偷看英小乐的日记本,喜欢那些小画、剪纸和小布贴,还有一群画友小伙伴都很佩服和崇拜英小乐,她是他们心目中的Super star(超级巨星)。

  虽然是姐姐的画展,但英达并没有逃过媒体对他欠款风波的“关心”。

  近日,北京龙潭湖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英达起诉到法院,称英达因注册天英影视公司的需要向该公司借款人民币500万元,根据《借款合同》,借款期限届满后英达必须向该公司偿还全部借款,而英达并未偿还任何借款,因此被该公司起诉至海淀法院。

  此前,英达助理周小姐曾对此事含糊回应。在昨日的活动现场,英达本人首次正面回应称:“这是个误会,是公司和公司之间的业务,和我本人完全没有关系,我就签了一个字,不需要澄清什么。”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