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评委谢霆锋看周迅广告面露尴尬

2013年08月05日06: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大评审 四大评审
陶晶莹 陶晶莹
谢霆锋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快男全国10强诞生战第二场残酷上演,除了风格迥异的十位选手的精彩表演之外,四位专业评委谢霆锋、李宇春、陈坤[微博]、陶晶莹的一言一行也引起观众们的热议。无论是真性情评委陈坤的再度落泪,主考官李宇春俏皮“调戏”其他评委,专业陶子当场真性情“咆哮”灯光师,还是最近深陷感情猜测的谢霆锋面对“绯闻女友”广告的尴尬场面,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电视直播的趣味所在。

  谢霆锋看周迅广告面露尴尬

  近日,堪比偶像剧情节的“锋迅恋”被网友们密切关注。在上周五晚快乐男声的直播现场,戏剧性的一幕被八卦的媒体注意到:在现场直播进广告时,大屏幕上出现了周迅代言的某广告,面对绯闻女主角的突然“现身”,谢同学表情略微尴尬,唯有不停用手敲打桌子以掩饰其奇妙的思绪,与此同时,之前微博调侃好友“挨枪”的周迅“男闺蜜”陈坤则在一旁托腮,若无其事地观看。两人截然不同的反应瞬间引起观众热议。这不被电视机直播记录的一幕虽然没有被电视观众看到,但在之后的媒体报道和网络微博中,却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陶子真性情“咆哮”灯光师

  在周五的直播中,温柔可爱的陶子姐竟然在现场突然“发飙”,一句提高分贝的“给我灯,谢谢”!瞬间让小伙伴们惊呆了。原来,直播中因为灯光师的疏忽,使得当时担任主考官的陶晶莹不等导演发话,直接在直播时脱口而出向灯光师喊话。熟悉陶子真性情的观众对其这幕不但没有反感,反而因为其专业而灵活的处理觉得陶子更加可爱真实,事后陶子也以招牌式的爽朗笑容化解了微妙的气氛,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台湾综艺大姐头的控场能力。

  正是这种毫无剪辑、修饰的直播让快男的舞台更加真实,也让那些距离感的明星更加充满魅力。据悉下周还将有一位神秘大咔空降快男直播现场,期待更多的精彩!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