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助力行走的力量 开启自我心灵之旅

2013年08月06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歌与长江源民族学校的学生欢度“六一“ 胡歌与长江源民族学校的学生欢度“六一“
征服海拔5010的风火山 征服海拔5010的风火山

  新浪娱乐讯 昨日,“行走的力量”宣布胡歌[微博]将成首位陈坤[微博]的明星好友加盟今年的行走,此前在美国进修的胡歌也于前一晚晚飞回上海,开始准备8月8日飞赴拉萨的行程。回国后的胡歌第一时间在微博回应自己加盟“行走的力量”,“如果说 青海沱沱河之行是一次对净土的探访,那么接下来的行走,将会是直面自我的心灵旅程 。”

  行者胡歌与高原结缘 开启直面自我心灵之旅

  昨天,胡歌在微博中解释了这次加盟“行走的力量”,“将会是直面自我的心灵旅程”,可见此行对胡歌本人意义非凡。

  仅在两个月前,胡歌就曾远赴长江源,以“2013守护斑头雁”代言人的身份,完成了7天的高原公益行动,青藏高原的壮美及对内心的洗礼是胡歌十分难忘的,胡歌坦言至今仍十分怀念6月初的长江源之行;此番再度开赴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对胡歌来说既是一种挑战,也是胡歌与青藏高原不解的缘分;

  事实上,胡歌与青藏高原的缘分可以追溯到2005年,当时胡歌就曾受邀参与明星登山队,首度踏足西藏,并成功登顶海拔6206米的西藏启孜峰。在陈坤发起“行走的力量”三年以来,胡歌一直通过微博等方式表达支持,此次亲身参与其中也令胡歌十分开心。

  助力“行走的力量” 胡歌4000米高原带队拉练

  据悉,此次胡歌加盟“行走的力量”,是陈坤发起该活动以来,第一个邀请的明星友人,除了与陈坤私交深厚,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胡歌拥有丰富的高原、户外经验。刚刚回国的胡歌近日将开始准备行程,于8月8日飞赴拉萨,并在8月9日与另一位“行走的力量”发起人、《新周刊》创始人孙冕共同担任最终拓展考核的领队,两人将各带一队志愿者完成长达15公里、平均海拔4000米的行走拉练。(文/Osc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