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坚守如《天使》张馨予泪眼感恩

2013年08月09日17: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由杨阳执导,马苏、李小冉、刘涛、李晨等主演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虽然李晨在剧中出演花花公子,但戏外他对爱情非常坚守,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他和张馨予依然相亲相爱。张馨予对李晨的坚守十分感动。

  李晨于去年八月微博公开与张馨予的恋情后,他们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随后便有“心形石”事件发生,令“心形石”一度成为李晨的笑柄。就在大家都以为这对恋人会因此而分手时,张馨予的性感照“坐台”传说袭来,对此李晨选择相信、支持女友,最终一起迎来了名誉权官司的胜诉。二人还一起合拍了电视剧,他们的恩爱镜头也时常被媒体拍下。

  在近日录制深圳卫视《年代秀》时,张馨予高调回应了与李晨的恋情。对李晨高调公布恋情的举动,张馨予坦言没有想到。当主持人鸥哥轻声念出李晨的告白微博时,浪漫言辞令张馨予再次感动,眼睛竟然有些湿润。据悉,该期《年代秀》将于8月16日晚播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