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赚钱星座女星:章子怡水瓶座夺冠

2013年08月17日04:18  金羊网-新快报
巩俐 巩俐
林心如 林心如

  我们都知道明星很美,收入也很高,但在谁更美、谁更富这种事情上,总是众说纷纭。近期有一项调查出炉,将明星的广告、唱片、片酬以及出席活动等等收入纳入,看哪些人更富。

  第1名

  章子怡[微博]【水瓶座】

  章子怡会拔得头筹,这件事其实挺让人惊讶的,虽说章子怡影响力大,是国际明星,但在我们心中,范冰冰李冰冰[微博]这种话题风云人才应该是最有钱的。据统计章子怡的年收入有1.2亿元之多。

  水瓶座的章子怡,自身其实是个很懂得隐藏的女人,因为她的月亮落入了水相星座巨蟹座,沾着巨蟹、天蝎座落点的女人,大部分都喜欢偷偷赚钱存钱,很少招摇过市。章子怡本身还有一个水土互融,金星又在土星所掌控的摩羯座境内,实际上她的星盘挺适合投资房地产这类固定资产的,买古董玉器也很合适。她花钱比较有章法,不会刻意省着,也不会特地去拜金。

  第2名

  张曼玉【处女座】

  张曼玉是个实力派明星,她收入高其实挺正常的,调查出来张曼玉的年收入有1.1亿元,也算是相当富有了。张曼玉的太阳水星都在处女座,这个星座本身就以挑剔和精明闻名,水星紧密的合相天王星会让她有兴趣关注新鲜事物,金火一起落在狮子座也会让她敢于投资冒险。金星的落点还会让她喜欢花钱,喜爱名牌,这是赚得多也爱花的一张星盘。

  第3名

  巩俐【摩羯座】

  如果不是数据摆在眼前,我会认为巩俐比章子怡赚得多。毕竟巩俐的地位更稳固,作品也更多一些。据调查她的年收入是9000万元。巩俐的太阳被土星定位,金星也被土星定位,这两点上面其实和章子怡挺像的,但区别是她的木星落陷了,水星也落陷了,所以说幸运度和精明度有可能赶不上章子怡。但也不要紧,因为她有阅历有实力。土星的强势使得她很容易与地产、矿产珠宝等等资产结缘。

  第4名

  刘嘉玲[微博]【射手座】

  刘嘉玲作为一个演员是成功的,但毋庸置疑,她没有张曼玉和巩俐成功。所以说她的片酬也不能排最高,可是刘嘉玲一直都是个会社交,爱认识富豪的女人,她也十分有心眼,自己不买房子,却到处投资房产。调查说她的年收入也是9000万。刘嘉玲的月亮落入了双子座,水星在射手座,这个水月的接纳与邓文迪一模一样,所以说这两位女性都留给了我们大气而精明的印象。对房产的喜爱,源自于刘嘉玲的金星水瓶座,这颗金星被土星定位,所以喜欢稳定的投资,不喜欢股票这类风险过高的投资。

  第5名

  张柏芝【双子座】

  张柏芝的年收入是7500万,这个收入很可能是由广告撑起来的,因为最近都没见张柏芝演电影发唱片。毫无疑问张柏芝是个很聪明的女人,所以她可以捞金上榜,而阿娇[微博]却复出得不红不紫。金星在巨蟹座这种有母性魅力和亲和力的地方,张柏芝很容易给人温柔的印象,从而让人忘记她那些不够好的过去。她的金水月放在一起,实际上很适合当商人,很会营销。

  第6名

  赵薇[微博]【双鱼座】

  赵薇今年的主要动作就是当导演,她的片子票房也还不错,统计出来的年收入是5600万。比较一下前四位和赵薇的收入,就会明白对明星而言最来钱的是广告代言,因此明星都愿意往交际圈混,而踏踏实实做事的却越来越少。太阳水星月亮全都在水相星座,决定了她是一个追求灵魂感的人,不能满足于纯粹的金钱,因此她会去读研,也会去当导演。如果是真的向钱看,她的收入肯定能更多一些,毕竟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第7名

  林心如[微博]【水瓶座】

  林心如一直在演电视剧,和她一起出道的赵薇很早就改投电影了,而范冰冰在混交际圈。比较起来真正按部就班一直在做同一件事的,就是林心如了。她现在开了工作室自己当老板,年收入4500万。林心如的太阳、金星、水星也全都被土星定位了,但她发挥出来的并不是投资固定资产这一点,而是投资企业,自己当老板。这也许是因为她的十宫比八宫强势,但时辰未知也无从验证。

  第8名

  刘晓庆[微博]【天蝎座】

  刘晓庆是多劳多得的那种,去年她话剧巡演了几十场,年收入有3200万。刘晓庆因为曾经有过纳税事件,所以珠宝地产这种来钱的代言可能会比较避讳找她,没有肥厚的广告收入,整体收入还是缩水了很多。刘晓庆本身有好几个强势的落点,太阳天蝎座叫做日出扶桑,有毅力够顽强,金星和火星互溶使得她很性感,有生命力,月亮被火星接纳也让她更加生机勃勃,不怕困难。

  第9名

  舒淇[微博]【白羊座】

  舒淇的年收入是3000万,她的事业很成功,也常常出席公益活动,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纳,甚至奉为女神。因为月亮落入了天蝎座落陷,金星又落入了白羊座落陷,使得她很容易不看重财务(火星守护的星座会伤害金星),舒淇在艺人里面算是比较真实而且有个性的人,她比一般的艺人任性一些,所以有些工作她可能说不接就不接。

  第10名

  周迅【天秤座】

  周迅和华谊兄弟[微博]解约之后也自己开了个工作室,和林心如一样是老板。但周迅这个老板太喜欢恋爱了,在爱情上面很耗了些时间,调查出来的年收入是1500万。周迅的金星落在天秤座庙旺,是前十位女星中惟一一个金星庙旺的人,但她的金星会合到了两颗落陷星,使得她本人很容易好逸恶劳,喜欢舒服快乐的日子,不那样愿意工作。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