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抱儿子照曝光 痛24小时决定剖腹产

2013年08月30日09:10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一家
宝宝
霍启刚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郭晶晶本周二(27日)为丈夫霍启刚诞下7.3磅儿子昨日正式曝光,霍启刚发放由奶奶朱玲玲操刀替他们拍摄的一家三口照,他与晶晶抱着宝宝幸福温馨。宝宝鼻子高、大眼睛望着妈妈十分精灵,样子似晶晶。霍启刚透露宝宝头细身大,性格似他。他表示晶晶原本准备顺产,但痛足24小时仍未成功,最后要半身麻醉剖腹产子。而宝宝出世当天,正是霍启刚两年前向晶晶求婚的日子,别具意义。霍启刚昨午心急将全家福上传微博,但迟迟上传不了,终于成功后留言说:“宝宝跟大家问好。”难掩初为人父喜悦。

  霍启刚昨午4时30分独自会见传媒,他心情好笑容满面道:“我在这里3日2夜,我知道很多媒体比我等得久。我和晶晶比较低调,多谢大家及朋友的关心同祝福,还收到好多香港及内地朋友送的礼物,同事说我的办公室变了货仓。”

  外传晶晶择日宝宝?霍启刚澄清:“我同晶晶都想顺产,没有说让大师拣日子,我相信是要给宝宝自己拣日子。不过入医院由早上6时到第二天早上6时共24小时,不知是否宝宝喜欢在妈妈那里睡觉,医生为安全建议开刀,晶晶在半身麻醉剖腹,宝宝终于在8月27日清晨出世,重7.3磅,身长50cm。医生估计宝宝不是很大,但出世后意料之外,头比较细,身比较大,很健康。我有陪入产房,但由医生剪脐带。我同晶晶见到宝宝出来一刻都好感动,我心情好复杂,前面9个月充满期待,到生时又担心很紧张,见到宝宝出世好开心,充满喜悦,知道母亲的伟大。不过现在只是开始,我正学习照顾宝宝。”

  他大赞宝宝选8月27日出世选得好,原来两年前的同一天,是他向晶晶求婚的日子,充满纪念性。“我都忘记了,是晶晶提醒,两年前这天是我求婚的日子,好神奇,宝宝选得好。”他形容件事发生得太快,感谢家人,特别是奶奶、晶晶的父母及时赶到医院见证这一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