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赴约村上隆 打造六心公主妆容(图)

2013年08月30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冬雨[微博]赴东京出席知名艺术家村上隆[微博]的动漫作品《六心公主》的全球首支预告片发布会,并获邀参观其从未对外界开放过的工作室。对此周冬雨表示十分荣幸,更称非常喜爱村上隆的美术作品,他的作品能够带给人们喜悦与正能量。据悉,周冬雨当晚出席发布会的妆容也是为契合《六心公主》中“粉与黑”的主题打造。

  作为全球第一位获邀参观村上隆工作室的艺人,周冬雨表示十分荣幸:“村上隆是全球知名的艺术家,他的艺术作品被许多人所钟爱,这次能够作为全球第一个获邀参观这里的人,我特别荣幸和开心。”而参观过程中,周冬雨也不时与村上隆一起在作品前摆出可爱的pose:“以前觉得村上隆是著名的艺术家,可能会很严肃,但今天发现原来他这么可爱。”

  此外,周冬雨还在晚间出席了由村上隆自编自导的动漫作品《六心公主》首支预告片的全球发布会。据悉,这部动漫作品是村上隆与某知名彩妆品牌的跨界合作,而周冬雨作为嘉宾,当晚的妆容便是为契合《六心公主》中“粉与黑”的主题打造。(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