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神获厂商青睐 郭碧婷成吸金女王

2013年08月30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碧婷出席品牌活动 郭碧婷出席品牌活动
郭碧婷写真 郭碧婷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女神郭碧婷连续出现在两大品牌的活动现场,在气质出众,获得全场热捧,正可与品牌璀璨瞩目、优雅浪漫的定位。刚刚新戏杀青就连连接到奢侈品牌橄榄枝,成为品牌关注对象,商业价值受到肯定。

  自出演电影《小时代》以来,被誉为“台湾广告女王”的郭碧婷就备受关注。不但收获超高人气,获封“妹花女神”称号,在微博上也长期盘踞热门艺人前三甲。微博转发量动辄上万,俨然成为新一代网络“领军人物”。更是凭借清新自然的气质,获得了各大厂商的青睐,一举接下多个活动代言,被誉为新一代“吸金女王”。

  凭借亲切柔美的“仙”气,足够突出的外形,郭碧婷不仅在大屏幕上逐步崭露头角,也迅速成为亚洲新生代女艺人中最抢眼的人物代表。无论是电影中楚楚可怜,淡然美丽的人物形象,还是现实中落落大方,热爱生活的混血女孩,都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她的出现,带来一阵氧气风潮,让人眼前一亮,在公众心里的健康积极形象也呼之欲出。

  而偏重高贵优雅,自然大方的“仙女”特质,则被媒体誉为“新一代女神”,与性感女神代表人物林志玲一样,成为各大厂商热捧的对象。据经纪人透露,目前有不少电影及活动代言正在洽谈中,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