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8月29日):梦鸽否认李案4人认罪

2013年08月30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独家:梦鸽斥魏某律师报复 否认4人认罪

梦鸽戴墨镜走出法院。梦鸽戴墨镜走出法院。

  8月28、29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审理。庭审结束当晚此前只顾穿梭法庭内外,始终不置一语的李某母亲梦鸽,终于通过新浪娱乐首次发声。她将矛头直指另外一名被告魏某的律师李在珂,称其为名利仕途曾向自己争取为李天一辩护,并且因未如愿而试图报复;另外,梦鸽还称赞儿子淡定、文明、坚强,生活自理能力很强。

“晶刚”儿子照片首曝光 郭晶晶母乳喂养

一家三口一家三口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霍启刚召开记者会公布与郭晶晶全家福照片。照片中郭晶晶着粉色衣服,将爱子捧在手中,旁边霍启刚英俊潇洒,小家伙也侧颜出镜。霍启刚还透露,宝宝将获郭晶晶母乳喂养。

张柏芝携两子移民加拿大 惬意享受生活

张柏芝母子三人张柏芝母子三人
生活照生活照

  张柏芝为了让儿子Lucas及Quintus远离镁光灯、有良好的教育环境,打算让孩子就读加拿大温哥华的小学,并且办理移民。8月29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组张柏芝和两名爱子再次出现在加拿大的街头照片,疑似证实了之前的传闻。照片中,张柏芝带两个小家伙去附近的餐厅喝茶,照片中三人幸福惬意。

 传谷歌创始人抢下属女友 致其宣布跳槽

混血美女混血美女
谢尔盖·布林和安妮·沃西基这对“硅谷科技圈模范夫妻”没有逃过七年之痒谢尔盖·布林和安妮·沃西基这对“硅谷科技圈模范夫妻”没有逃过七年之痒

  谷歌安卓业务高管胡戈-巴拉近日突然宣布跳槽至小米公司,有传言说他之所以离职,正是因为谢尔盖-布林看上了他的女朋友、谷歌眼镜项目营销主管阿曼达-罗森博格,巴拉被迫出局。无论真相如何,这位混血美女正成为科技圈的八卦热点。

黄宗泽[微博]遭催婚 疑与旧爱胡杏儿[微博]破冰

黄宗泽剪彩意气风发黄宗泽剪彩意气风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受邀参加某活动,以一袭拉风枣红色长风衣现身,还主持之邀大谈择偶条件,更获活动赠送婚庆用品,预祝他早日找到自己的新娘。被问到久爱胡杏儿,他称每次与她见面都会互相问候,也不排斥日后继续合作拍剧,似成功与旧爱破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