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呼吁公平:别因父母身份夸大事实

2013年08月31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录:梦鸽做客谈李案 保护不是袒护包庇>>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和29日,李某某等人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审理。8月31日,李某某之母梦鸽做客新浪娱乐谈此案。她表示感激法院重视未成年人案,希望法院能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次案件及每一个被告,呼吁不要因为自己儿子的父母的身份及舆论压力就夸大事实。

  说到对庭审结果的期待,梦鸽称:“我仍然相信法院能够最终公平公正。我很感谢在庭前两次会议上,海淀区人民法院安排了这样的庭前会,说明了他们对未成年人案重视的司法的规则,我从心理来讲是很感激的。”

  她呼吁,给自己的儿子公平对待:“最终我希望他们能够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公平、公正、平等对待每一个人。不要因为我的儿子,因为舆论,因为他的父母夸大这样的事情。” (周文韬/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