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称尊重事实:望网友看到真实结果

2013年08月31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录:梦鸽做客谈李案 保护不是袒护包庇>>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和29日,李某某等人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审理。8月31日,李某某之母梦鸽做客新浪娱乐谈此案。她称尊重司法,尊重所发生的事实。并称希望庭审结果出来时,能让“所有关心我的网友朋友们、媒体的朋友们看到真实、准确的结果。”

  梦鸽再次强调,5名被告没有人认罪,他们都期待“真实的结果”:“5个孩子在2天的会上都表达了自己的诚意、承认了错误,但是没有一个人承认自己是强奸,犯罪了。他们这么真诚的表述是乞求了什么?一个真实的结果,一个还原本真的事实。”

  对于强奸一事,梦鸽称不存在:“他们没有强迫任何人做事情,没有强奸。这一切是由酒吧的张经理促成的,他们主动陪酒,追随(5被告)一直到我家楼底下,这个是真实的。给我们的家属起诉书上说的是孩子们直接从酒吧把杨某某管醉绑架到了宾馆,这个跟事实不符。我们都看了视频,从酒吧,到吃饭的金鼎轩再到我们家,这没有挟持、暴力。”梦鸽表示,更重要的是被害人身上没找到李某某的DNA:“DNA的鉴定没有我儿子的精迹,公诉人的陈述跟事实不相符。”

  说出自己的意见后,她表示尊重司法,相信司法能给出公平判断:“我们尊重司法、相信司法能够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人,我们的律师为我们的孩子做无罪的辩护我想一定是有他们对这件事情的真实的了解和判断,以及对事实的尊重和司法的尊重。而对于庭审最终结果,梦鸽表示:“我希望所有关心我的网友朋友们、媒体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能够看到真实、准确地结果。” (周文韬/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