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指案子为假案 网民媒体公安被欺骗

2013年08月31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录:梦鸽做客谈李案 保护不是袒护包庇>>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和29日,李某某等人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审理。8月31日,李某某之母梦鸽做客新浪娱乐谈此案。她称该案很多地方不属实,应为假案,指不仅被害人杨某说了谎,还有人对李家进行敲诈勒索。他们造成的影响误导了网民、媒体,甚至欺骗公安。

  梦鸽直指案件是假案,因“报案的时候杨某很多(话)都不属实,如果报案都不属实其他的可信度高吗?首先说她是处女,后来证实这不是真实的,说有脑震荡,后来也是不是事实。还有说是绑架到宾馆,从录像我们都看到了没有挟持的行为。这种种都和我们后来了解到的不相符,所以这个案子我们律师认为就是假案。”

  此外,她还指酒吧的人事后对李家进行敲诈,威胁不给钱就报案:“跟我们说,不报案就会怎么怎么样。到现在,他说的两个方向都达到了,这么长时间来,大家可以看到,案件从22号开始狂轰乱炸,到后来的转播,就说明了这两个点,一个是案子是假案;第二个是造成了影响,误导了网民,误导了媒体,甚至欺骗了公安。

  她呼吁,自己说的这些事情必须查清楚:“事情不查清楚,直接影响到案件的定性,这个案件是有定性的,不是简简单单的强奸案,不是说几个孩子预谋,也不是在路边完事不管了。” (周文韬/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