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称酒吧多次邀儿子 被害人参与敲诈

2013年08月31日18: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录:梦鸽做客谈李案 保护不是袒护包庇>>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和29日,李某某等人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审理。8月31日,李某某之母梦鸽做客新浪娱乐谈此案。她称此案并不简单,指事发前酒吧的人多次邀李某去喝酒,事发后他们就此对李家要钱并威胁,而当时被害人杨某也在其中,他们一起用杨某的电话给李家打电话。

  梦鸽透露,事发的第二天,李家就接到了敲诈电话和短信:“事情发生第二天,就(有人)给我们家里的司机打电话,表明了要私了,说如果不私了会怎么样,第二天就威胁他爸爸的司机,第二天他爸爸的手机接到短信:如果不能私了,我们就报案。”随后,梦鸽指出这一切是酒吧的人策划:“在事发之前,酒吧的经理张某多次给我孩子发短信表示友好,说你在哪儿,来玩。我孩子说不在,我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多次这样的短信,甚至我们在三亚他还发短信:你来喝酒,我这个酒都过期了,你大方,多给他们小费。张某某在媒体中的发表说不认识我儿子,也不知道他爸爸是谁,这是假话,如果这样作为一个证人,一个合伙人,他的话能不能作为证词,这都需要证实。”

  在她看来,参与敲诈的不止张某一人,包括酒吧几个经理,甚至受害人都参与到了敲诈勒索里:“是(今年2月)17号发生的事情,当天杨某某并没有报案,而是在和这几个人在一起,而是和他们在一起,都以杨某某的电话给我们打电话。” (周文韬/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