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称儿子善良忠义 当天只是同学聚会

2013年08月31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录:梦鸽做客谈李案 保护不是袒护包庇>>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和29日,李某某等人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审理。8月31日,李某某之母梦鸽做客新浪娱乐谈此案。她称李某本身是善良、忠义的孩子。案发当天,只是去同学聚会,在过年时欢乐一下。并没有挟持被害人杨某进行强奸。

  说到儿子李某,梦鸽强调他错在信错了人:“我的孩子本质是一个善良、忠义的孩子,也是热爱学习的孩子,他的特长、能力在有关方面大家都了解。他这些日子的信中跟我说的,妈妈,我现在知道18岁前为什么需要监护人,因为我们的心智不全,我们分不清善恶,分不清准确的是非,在我的这件事情上我认识到我错了,因为我做了一件自己并不是真的做了的事情。”

  回忆事发当天,梦鸽指李天一在信中写道,他是去同学聚会:“我的本意是和同学们在一起聚会一下,我的真诚是表达了我对他们的这份忠义,我很珍惜友谊,很珍惜同学们对我的友爱,我没有别的想法,也没有别的目的,就是想和大家聚一聚。”随后发生的事,她称,儿子只是和同学在过年的时候欢乐一下:“在他的主观意识当中就是吃饭、唱歌,喝酒,喝多了。当时进去的时候已经摆好了28瓶啤酒,而且也是杨女士主动要的两瓶洋酒,还有打开盖子的黑方酒,当时在那里玩的就是一个本真的游戏,谁输了谁喝。这样的一种玩法,证明了孩子一种什么呀?一种很单纯的心态,就是欢乐,过年嘛。”她强调李家随后看了监控,也有家里小区的保安作证,被害人没有挟持杨某。 (周文韬/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