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搭文身男后巷亲热 遇媒体尴尬闪人

2013年09月01日16:22  金羊网-新快报
郑欣宜 郑欣宜
纹身男 纹身男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微博]自与MarkRyan 分手后,爱情事业两失意的她近日在情路上重新出发,转搭一文身男。两人近日晚与友人到中环夜蒲时,发现媒体即鸡飞狗走冲入后巷,以为四周无人便安心摸黑亲热,殊不知再被媒体撞个正着,“连体婴”立即解体,尴尬闪人。

  现年27岁的欣宜自去年与MarkRyan 分手后,一心与韩籍男模崔豪晋开花结果,但最终也只有分手收场。以为寄情工作可以麻醉自己,谁知唱片公司资源却投放在“长腿姐姐”吴若希身上。“双失”的郑欣宜决心再找Mr.Right。据知她四个月前搭上文身潮男SilasLee,为免恋情见光死,郑欣宜保密恋事。恋爱大过天的郑欣宜见感情开始稳定,当晚与文身男友及三名友人到中环夜蒲。一行五人现身中环威灵顿街,不知是否有爱情滋润,郑欣宜比早前更加圆润。其男友Silas双臂布满文身,一直与欣宜并肩而行。随后欣宜发现媒体,为免新欢曝光,立即叫众人逃离现场,窜入后巷避难。

  当欣宜和Silas以为走入后巷便舒一口气,其他好友也识趣走开,让两人摸黑调情,欣宜更主动亲吻Silas,神情投入。殊不知媒体赶到,两人极速弹开,神情慌张。问是否有新男友,她故作镇定说:“和朋友吃饭而已!”再问是否在后巷亲嘴,欣宜红着脸封嘴不答,继而刻意跟男友保持距离。

  尽管欣宜选择低调,但Silas却喜欢在社交网站分享拍拖逸事。四个月前他开始上载与欣宜的亲密照,其中一张贴头合照,男方更以“Myfave person (我最喜欢的人)”形容欣宜,而欣宜每次都甜丝丝留言隔空传情。她近日开始公开恋情,先在Instagram写道:“包容你的缺点,眼中的你是完美的。”由于Silas精于弹吉他,欣宜又上载学吉他照片,幸福之情不言而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