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徐娇洛杉矶沙滩玩自拍 小露香肩卖萌

2013年09月02日11:12  中国新闻网
徐娇自拍
徐娇和朋友自拍照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因电影《长江7号》走红的童星徐娇[微博],转眼已是16岁年华少女,她日前暂别演艺圈赴美留学,在微博更新近况,前天先贴出和老外同学的合照,透露当天一连吃了2顿早餐,笑亏:“寄宿家庭的小哥更恐怖,吃了1个蛋卷、3个煎饼、2份吐司、1块牛排也没见他饱,但还是个瘦子!”

  昨又分享跟着寄宿家庭到洛杉矶游玩的照片,她在沙滩玩自拍,可惜只小露香肩,不少粉丝激动留言:“求全身照!”也有粉丝大赞“人和景色都美”,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她照片后制太夸张,根本不像本人,对于网友评论,徐娇似乎不以为意,昨继续发送一组水手服萌照,祝大家开学顺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