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西安演出 章子怡低调赴古城疑捧场

2013年09月16日14:2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章子怡和汪峰一起打麻将 章子怡和汪峰一起打麻将

  9月13日这个谐音“就要散”的日子里,王菲与李亚鹏结束8年婚姻。当天汪峰[微博]也在微博宣布结束第二段婚姻。很快,“汪峰离婚了,新欢是章子怡[微博]”的消息开始疯传。本报记者获悉,章子怡昨日低调搭乘MU2112航班由北京来到西安,而汪峰昨晚在西安参加“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莫非章子怡是来捧场的?但今日零时许,章子怡在微博又发出与王力宏[微博]在上海的机场合影。昨日行踪成谜。

  章子怡汪峰秘恋?看演唱会、打麻将照片曝光

  几天前,章子怡和撒贝宁[微博]分手的消息曝光,原因是章母棒打鸳鸯,嫌撒贝宁与女儿的身份地位有差距。就在汪峰宣布离婚的9月13日晚上,他与章子怡恋爱的消息开始疯传。

  今年7月13日,有港媒曾经拍到汪峰与章子怡一起捧场陈奕迅[微博]演唱会,并在台下亲密热聊;7月24日还有网友爆料看到汪峰与章子怡在国外牵手逛街;还有两人打麻将的照片传出。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在北京宣传其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并在14:50发微博邀约章子怡,两小时后,章子怡便在微博与鲁曼相约晚餐。鲁曼晚上十点左右又在微博上晒出俩人吃火锅的亲密合影,随后鲁曼还在微博上晒出与汪峰的合影。如果鲁曼与章子怡的会见是聊电影合作,而汪峰出现只能理解为私人交情了。

  北京一节目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有一次我们和汪峰开会碰演出细节,听见他和章子怡打电话,电话那边子怡还撒娇呢,特甜蜜。”而北京狗仔队也向记者透露已经有人拍到了两人的照片。

  章子怡昨秘飞西安!疑为汪峰音乐节演出捧场

  昨日,记者得到消息,章子怡下午乘班机从北京抵达西安,乘坐同一航班的爆料者杨女士说:“刚才在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我真没想到,在我前面的竟然是章子怡。”据她透露:“章子怡一共带了一女二男三个随行人员,她一直戴着墨镜,一上飞机就在椅子上睡觉,我们之间还隔着走廊和她的人,我也没有看清她的表情。”爆料人在飞机停稳后试图用手机拍摄图片,但被章子怡的助理挡下。据悉章子怡昨日在西安并无任何工作,而汪峰正在西安演出,章子怡难不成是来捧场?要知道,当年王菲在西安开演唱会,李亚鹏前来探班,恋情才曝光的。本报记者在章子怡乘坐航班抵达之前赶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从机场贵宾通道获悉这班航班并没有客人预订贵宾通道,于是兵分两路,盯守贵宾通道和普通通道,直到该航班降落一个多小时,依然没能拍到章子怡的身影。

  本报记者向汪峰的经纪人晓棠求证章子怡是否来西安为汪峰捧场。晓棠只是一个劲的回答:“马上要演出了,没时间了,真没时间了。”而章子怡的经纪人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昨晚汪峰在音乐节舞台上的表现非常激动。当他唱起《当我想你的时候》这首歌时,当场哽咽落泪。在演出前,汪峰向主办方要求隔离媒体。在演员的行程单上独缺汪峰。记者仔细

  在观众席寻找,没有发现章子怡的身影。演出结束后,记者开车跟着汪峰乘坐的车回到酒店,汪峰返回房间,司机一直在酒店大堂等候,截至今日零时记者截稿,汪峰并未离开酒店。

  汪峰离婚为章子怡?熟识前男方已与前妻办离婚

  据报道称,汪峰成名之前认识四川主持人齐丹,两人相恋4年结婚,一年后离婚。汪峰34岁时曾和18岁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给女儿报户口,直到有一次他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他觉得葛荟婕不是贤妻良母而分手。去年,汪峰被爆再婚,生下小女儿,有记者询问他相关情况时,他说,“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9月13日,汪峰发微博正式宣布又恢复单身。

  随着与章子怡迷恋的消息传出,很多网友以为汪峰是为了章子怡才离婚的。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汪峰5月份就开始处理离婚的事情,只是昨日正式办完才向外公布。而他和章子怡在5月前还不熟悉。

  如果章子怡的母亲觉得撒贝宁与自己女儿地位差距甚大,此番换成汪峰,章母自然也不会满意。记者昨日向章子怡身边朋友打听两人的恋情是不是以结婚为目的?对方暗示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非常幸运》马上上映,这个新闻对宣传也有帮助。一位圈内经纪人则分析:“经过这个事情,汪峰的身价也会涨很多。”

  今日00:05王力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和章子怡在上海的机场停机坪上的合影,称前往上海宣传《非常幸运》。章子怡也发了同样的微博。莫非章子怡在西安逗留6小时左右,又为工作奔赴上海?本报记者田佼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