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章子怡现西安会汪峰 晒上海机场照辟谣

2013年09月14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14日晚亮相西安某音乐节 汪峰14日晚亮相西安某音乐节
14日深夜,章子怡一抵达上海便晒近照 14日深夜,章子怡一抵达上海便晒近照

  新浪娱乐讯 14日下午,某网站曝新闻称“章子怡低调现身西安 疑为汪峰演出捧场”,并称收到知情人爆料,目击章子怡现身飞往西安的航班。因为汪峰14日晚将压轴西安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该媒体称章子怡此行疑为汪峰捧场。14日晚23时半左右,章子怡工作室晒章子怡现身上海机场的照片,微博定位为“上海浦东新区”,直接驳斥现身西安的说法。

  14日下午,某网站称接到可靠爆料,称章子怡带着几名随行人员现身飞往西安的航班。并称章子怡一直戴着墨镜,一上飞机就在椅子上睡觉。当试图用手机拍摄图片时,被章子怡助理挡下,没有拍到图片。该媒体分析称,因为汪峰今晚在西安有演出,章子怡此行疑助阵“绯闻男友”汪峰。据悉,章子怡近日为宣传电影全球马不停蹄宣传,13日刚刚结束新加坡宣传,并将于15日赴上海宣传。媒体分析章子怡利用电影宣传的间隙,“密会”绯闻男友。

  不过章子怡工作室于14日深夜发布章子怡与王力宏近照。并宣称刚刚从新加坡到上海。章子怡手举上海机场的牌子来力证自己现在正身处上海。并将该微博坐标定位出来,显示上海机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S20外环高速出口”。直接破斥今晚密会汪峰的传闻。

  而汪峰当晚亮相西安音乐节,本人并未受到离婚微博后的心情困扰,给当晚摇滚乐迷带来精彩演出。(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